Regina Philange

        她跑回休息室,果然看到他已经坐在那里笑着看她。她毫不吝啬地给了他一个长长的吻。他环住她的腰,让她坐在自己大腿上。刚才那个场景堪称完美。无论是亮着绿色灯光的钢琴还是悬挂在空中的乐谱,还有...她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晚上真的很美。”他温柔的瞥她一眼,手抚摸着她的手。她把头埋在他怀里,耳尖染上一抹红色。总是这样,无论夸她什么,她都会害羞。Joe轻笑着抚过她的耳朵拨弄她的头发,心中充满着柔情与骄傲。“好了,我要去换下一场的衣服了。”Taylor试图站起来,Joe却没有松手。Taylor只消看他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。“你疯了吧,这里可是后台...”Joe打断她:“这里是你的休息室。没有人会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的唇已经移到她耳后,那两个大耳环很碍事,他轻轻把它们取下来,然后伸手把她的毛衣也脱下。“反正你待会换衣服的时候也要脱掉的。”当Taylor试图阻止他的时候他用一句话驳回了她,不容置疑地继续他的动作,沿着她的下颚线一路吻过去,接着是她的脖颈,然后是她圆润的肩膀和酥胸。Taylor勉强压抑着自己的呼吸和呻吟,提醒Joe不要留下印记。她还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干了些什么。在后台。天哪,这可真是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 当他的手从她背后伸入她的内裤时,敲门声响了。Taylor几乎是吓的一激灵弹起来,把那件大西装裹到身上。这时她看见Joe望着她偷笑,想起别人是不会进来的,又想起自己进来时是锁了门的,才平复了一下呼吸,尽量想让自己听起来正常一点。“什么事?”​“斯威夫特小姐,等一下你就要上台了。”“知道了,我快好了。” 她飞速地穿起衣服,埋怨地望了Joe一眼。Joe的眼神有一丝戏谑。她后面的头发比刚刚凌乱了一些,不过谁也想不到这里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 Taylor站在镜子前整理衣服的同时Joe帮她戴上了另一副耳钉。她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妆容,补了补口红,拢了拢头发。临出门前Joe在她头顶落下一个吻。她抬头,眼神明显是有些沮丧。休息时间就这样结束了。Joe捕捉到她眼中的小情绪,隔着她的刘海又吻了一下,然后在她耳边小声说:“没事,我们还有一整晚呢。去吧,我在台下看着你。”

随后当她在台上唱起“religion in your lips”​的时候,想到刚刚他们两个在休息室发生的事,免不了微微笑了起来,看向他的方向,又掩人耳目地收回眼光。夜幕刚刚降临,他们还有一整个晚上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