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gina Philange

happy birthday

Taylor卧在落地窗前的榻上打盹,冬日的下午,太阳透过玻璃窗也是一样的温暖。她手上的书落在地上。Joe轻手轻脚地走过去,用手在她眼前晃了一下。感受到光影变化,Taylor慢慢睁开眼睛,看到Joe,她立即笑起来:“Hey~” Joe听着她刚睡醒娇娇懒懒的声音,忍不住取笑她:“你上辈子一定是只猫。”

Taylor翻了个身,勾住Joe的脖子,Joe顺势把她带起来,坐在她身边,她就靠在他肩上。

“想出去看看吗?”​

“不是很想。”

“但是今天是你生日啊。”

“我待在家就挺好的。”

刚醒来的Taylor还是懵懵的。Joe笑着轻轻在她脸上亲了一下,站起来。“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考虑到你晚上还有演出,我就先举办了一个下午茶会,快来,客人都等着了。”

“客人?”​Taylor睁大了眼睛,望着已经走到门口的Joe。“客人?”她又自言自语了一句,简直不敢置信。还要招待客人啊。她叹了口气,换了一件衣服,走出门。

房间安静的有点诡异,一点都不像有很多人在里面的样子。她开始怀疑,并且试图寻找Joe和他的客人在哪里。

其实也并不难找。当她找到阳台时,她的男朋友正一个人端端正正地坐在小圆桌旁,桌上摆了精致的点心和茶具。唔,准确的说并不是一个人,三只猫也端端正正地坐在桌旁,Benji甚至围了一条小餐巾。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这就是我们的客人?”Taylor站在门口扒着门框笑着看他。Joe一本正经的点头,低头对三只猫说:“跟你们的妈妈打招呼啊。”Benjamin乖乖叫了一声,Mere不屑地撇过头去,Olivia依旧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。Taylor大笑起来,坐到Joe的旁边,看着Joe伸手给她斟上一杯红茶。

“Happy birthday Taylor.”

“Thank you darling.”

Taylor滑稽地模仿着他的英式口音,端起茶杯暖手。

“我知道你现在估计不想见到除我以外的其他人,”Joe停顿了一下,看向Taylor,果然看到她翻了个白眼,得意的笑了。“但是我想你不会拒绝我们的孩子来参加你的生日茶会的。”

“哦,相信我,我拒绝你都不会拒绝他们的,”她打断Joe洋洋自得的发言,抚摸着Olivia的毛,用哄孩子一样的语气低头对它说,“是不是呀?”

“真的吗?”Joe突然贴近,鼻息扫过她的脖子,痒痒的。他意识到了这一点,故意吹了一口气,Taylor止不住笑出声来,连忙把他推远:“stop that!”Joe得寸进尺的伸手挠她: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 “我不说了,再也不说了,放过我吧。”Taylor笑的喘不过气。Meredith被两个人的动静惊到,轻巧地跳下凳子,不小心顺爪带走了Benji的餐巾,Benji立马跟上去扑闹。

“看来我们的客人也玩的很开心啊。”Taylor坐回椅子上理了理头发,把头靠在Joe肩上。Joe揽着她。闹累了。

空气慢慢安静下来,红茶的香气经久不散。

Joe低头看着她,忍不住隔着刘海吻了她的额头。

“Happy birthday babe.”

“You just said that.”

“...I mean I love you.”

Taylor抬眼看着他笑了,随后把头埋进他颈窝,很久,才低低地回答:“I love you too.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