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gina Philange

sparks fly

𝓢𝓹𝓪𝓻𝓴𝓼 𝓕𝓵𝔂


“只消他翡翠一样的眼睛从我身上扫过,我便如纸牌屋一般不堪一击。”她的目光透过我望向远处,整个人似乎是透明的,仿佛下一秒就会被一阵风吹散。


当他在楼下的花园里用小石子轻敲她的窗子,她就从外面锁好卧室门,悄悄从后门溜出来,扑进他的怀里,然后一起从花园的栅栏翻出去。


他开车带她去舞会,她的手搭在他肩上,他的手环在她腰间,她松开手快速旋转两圈,裙摆飘飞起来,他又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回来,旋转的冲力使她重重地撞在他身上上,他下意识伸手揽住她的腰,她却不敢抬头,只听到他的呼吸清晰地在耳边,仿佛天地间只剩下这一种声音。


他领着她走出舞池进到楼梯间,唇齿纠缠间依稀有舞会上带出来的雪茄的味道,他的一只手胡乱抚过她裸露的后背和肩膀,手指在她的长发中游走,另一只手紧紧抱住她,两个人的身体紧贴在一起。她微微颤抖起来,他感受到了,翡翠一般含水的眸子盯着她,她抬眼无措地看着他,于是他的吻也变得温柔起来,在她耳垂,颈畔,胸口上留下一个个小小的红痕。


“我从来都是个乖乖女,可是他,他不一样。”她恍恍惚惚地笑了一下。


他对她说他要离开的那天下着倾盆大雨,她不管不顾地推门跑出来,他拉住她,她转过身想要挣开手,却没能挣脱。她的发梢滴着水披在肩上,那双盯着他眼睛也湿漉漉的,他看着她,胸口剧烈的起伏着,她仿佛从没这样美过。他俯身吻她,雨水的涩味充满了口腔,她试图推开他,他却将她搂的更紧,无奈地看着她。她所有的怨恨悲伤,都在他翡翠般的眼眸中化解。


回到房间的路很长,她被压在任何一处可以依靠的地方,他的吻细密地落下来,使她几乎喘不过气。就在客厅,他解开她裙子上的系带,从她肩上褪下,女子姣好的身材暴露在他面前,她踮起脚尖吻他,一个个解开他衬衫上的扣子,他的唇在她滚烫的肌肤上移动,她喘息着伸手环住他的脖子,他顺势抱起她向卧室走去,被雨淋透的衣物落在地板上,留下一小片水渍。


她深深地陷在被子里,枕头被她的头发浸湿了一小片,她的眼睛似乎也雾气朦胧,他的手轻柔却急切地探索她身上每一个地方,带起一连串滚烫的呻吟,他的脸埋在她颈窝,面颊紧贴着她的面颊,他的低吟和喘息就在她耳边,在她的指甲深深嵌入他后背的那一刻,她无法抑制地想到了明天的离别,她颤抖地抱紧了他,闭上眼睛,由他带自己陷入柔软和迷醉里。



“我那时曾有一丝侥幸,希望他不会走。”​她依然笑着,夕阳在她身上投下暖红色的光,她看起来却苍白又冰冷


她醒来时天色刚亮,他已经不在身边了。她抚着身上他留下的痕迹,几乎就以为这全是一场幻梦。他的房东说他凌晨时分回来,没有呆多久,只提了一只小手提箱就走了。她听完后沉默了几天,便恢复了常态。任谁也不知道她曾在许多个晚上,锁上卧室门走到花园里,立在满地清露中直到天色泛白。


“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我无法抵抗。就算我一开始就知道不会有结果。就算已经过了这么多年。”


“已经这么多年了啊。”她轻叹。


夜幕已经降临,远处的天空绽开明媚的烟花,连月亮也失色。她伸手取下发圈,褪色的长发披在她肩上。我仍流连在故事里,恍然间见到她靠在他的怀里笑意盈盈,面容都还是年轻的样子。只是回过神来时,依然是她,面容布满褶皱,安安静静坐在烟花下,身影渐渐溶化在夜色里。


评论

热度(2)